close


 


除夕夜那天剛好是妹妹的生日


加上過年前爸爸又好忙


所以我們只好提前慶祝


妹妹超興奮的


因為這是她懂事以來知道自己生日的一件事


 




 


姐妹倆都喜歡去阿嬤家過生日


除了熱鬧之外


還有大禮物


 




 


耍寶的妹妹


越來越皮


也很搞笑


有時跟她對話真的是覺得這是3歲小孩講的話嗎?


 




 


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蠟燭吹熄


 




 


好逗趣的表情


 




 


姐姐陪著妹妹一起切蛋糕


 




 


 


鬼臉三連拍



 




 


 


我知道妳以後一定是個活潑聰明的小孩


我不擔心妳


但妳可以不要個性那麼急燥嗎?


還有


東西不是用搶的就可以


要輪流


也不是搶不到就哭


妳總是來這招


我一樣不會心軟的


該處罰我還是會


姐姐總說我比較愛妳


才沒有


我兩個都愛


只是因為妹妹年紀小


妳總覺得妳在讓她


所以讓妳不舒服


這點


我真的覺得妳身為姐姐做的很棒


 


 



 


 


我知道妹妹真的很霸道


但妳的貼心


讓我有時可以輕鬆點


比方妳會陪妹妹玩


我喜歡妳們相親相愛


雖然只有短時間


但那一幕


我已經牢記在心


 




 


 


已經三歲的妳


我沒有什麼要求


很有主見的妳


不見得會照媽媽的話做


妳姐姐天南地北


妳活潑 姐姐安靜


妳急燥 姐姐細心


妳總是坐不下來 沒辦法安靜


雖然有時我真的覺得妳很吵


但妳突然不說話


我也好緊張


我很謝謝老天給我兩個可愛聰明的小孩


讓我自己更能磨鍊我的耐心和脾氣


看著睡覺中妳們


有無限的幸福感


我想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生日快樂喔!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8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