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outfit


條紋條紋


雙十節大家往那去玩呢??


不過只有一天的假期感覺一下就過了捏...




 


每次穿新衣服都覺得很開心


(廢話!!!誰穿新衣不開心~)


 




 


 



 


就說最近的新歡是骷髏頭手環


好愛~


 



 


舊舊的皮革搭配金屬色


好有味道


 




簡單的穿搭


沒什麼令人驚喜的看頭


但自己開心就好囉...





 


10/6 Outfot


對於這樣的藍色我真的很難抵擋


在白色和湛藍色上面猶豫了好久...(這很不像我吧~)




 


微涼的天氣


穿上這樣的棉t


好心情 好開心




 


棉t+牛仔褲這就是我


沒有過多的飾品


也沒有精心的打扮


這就是平常的我~


 




 


10/7 Outfit


雖然條紋的衣服大家都看到膩了


但是它還是很百搭啊...


 




 


選擇自己穿起來最舒服最自在的衣服


那就對了...


即便它是平價美衣


那又如何...


 




 


若真的要一昧追趕流行和品牌


那可真的會吃不消


再者...也沒那麼多本錢和精神吧


畢竟...我只是單純的家庭主婦


(如果我是董仔夫人那就另當別論....哈哈哈)


 



 


10/08 Outfit


依究是走條紋風...


 



 


好穿的大口袋棉t


這次條紋款索性都包了


省的夜長夢多....


 



 


入秋了


雖然還是很悶熱


但一到傍晚便能感覺到涼意


大家可要多注意身體捏...


 



 


簡單的介紹這幾天的穿搭


其實都感覺差不多..哈哈


大家千萬別嫌棄啊!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8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