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一種病


叫做金釦強迫症~~


只要SA一拿出金釦的東西出來


我就會默默的掏卡出來


(這是一種神奇的魔力)


 


 



 


來看看這回又失心瘋了什麼東西


 



 


是白金白金耶............(大喊!!!)


妳棉說


能不買嗎??


 




 


好經典的搭配


尤其是白色金釦真的很難入手






 


所以我才那麼激動


 




 


年份--P年






 


HERMES字樣


柔軟的皮革


 




 


其實也好擔心白色會很容易弄髒


但小心點就好啦~~


 




 


金釦比銀釦感覺更優雅點~


也感覺比較貴氣點...


 




 


試試戴上手的樣子~


 




 


好正點!!


 




 


夏天的衣服來搭這個白色金釦的CDC真的是很對味~~


來的真是剛剛好


 




 


今天也很夠意思


一次開兩盒~~


為Blue Monday來點振奮人心的小物吧~~


 




 


看包裝應該知道是啥了吧~~


 




 


噹~~噹~~


 




 


是更難的碰上的橘金CDC


 




 


捧友啊~~


這妳棉說!


能不掏卡出來嗎??


 




 


金色魅力無人檔


 




 


年份---P年


 




 


 


 




 


雖然要拍照


但我還是不想把膠膜撕下來~~


 




 


既然大包買不到


那來點小物品我嘛揪歡喜耶......



 




 


戴起來的感覺


 




 


有沒有!!


是不是!!


很美~~~


 




 SA現在已經完全知道我的點了


我看我只能多存點荷包


免得子彈不夠啊...


 


 



 


來看看合照吧~


真的很登對呢!!


 



 


再來個黑金CDC我會更愛我的SA


 



 


OH YA~


近期收集的金釦家族


I LOVE YOU!!


 


 



 


希望這些小金扣商品們~~


可以為我帶來黑金的BIRKIN啊....(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8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