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3_150453.jpg  

 

最近利用下午的時間,騰出一個半小時,讓自己去運動一下~

我啊,從以前就沒有運動的習慣,說真的,也懶~

有了小孩後,更是沒時間,

很多朋友約去健身房,但我要顧小孩也沒辦法,

就只能靠著飲食來控制體重了!

但是,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也真的變差了,儘管吃再少,體重也不會下降太多!!

於是,妹妹上學後,我給自己一個期許,我要去跑步!!!(老爺聽到都快笑翻了~)

某天,跟老爺去買慢跑鞋,我看上愛迪達的一雙球鞋,打完折4千初頭,(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因為我好久沒買過球鞋了,不知道一雙都要3.4千起跳)

老爺面有難色的說,妳買那麼貴,又沒有每天跑,有必要嗎?一雙4000元的球鞋妳買的下去....

後面還給我補一句,妳以為妳是蔡依琳唷!!!(氣屎我了~)

老娘心裡想,一雙4000元球鞋你就唉唉叫,那我買那麼多小愛的東西被你知道價格,不就等著被休.....

於是,老爺把我帶離現場後,轉往暢貨中心....(昏)

好吧!!!隨便,反正我的重點是要跑步,球鞋只要舒服就好,

老爺精心挑選了我腳上這雙,說:妳看,比愛迪達好看!!!價格又漂亮,只要1690....(我翻白眼中)

買了球鞋的隔日,我換好衣服準備去跑步,老爺還虧說:唉唷~妳玩真的啊?(廢話,不然買球鞋幹嗎?)

於是我自己挑戰從我家先走路到陽光公園(約10分鐘),再走去操場慢跑,

第一次跑,只跑一圈(400公尺)老娘腿快斷了,真的很虛....於是我緩下來走一圈後,再跑一圈,就這樣...第一天共跑了4圈走了3圈,

回到家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覺得自己跨出第一步做到了!!)

於是給自己一個新挑戰,兩天跑一次,

雖然第一次跑完,隔天大腿好像不是我的,蹲下去爬不起來啊!!!痠了3天,但第2次再去跑,就好像輕鬆點了,慢慢增加跑的圈數,給自己一個目標,

新希望,祝我自己能持之以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8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